top of page
门徒小组

郭美宝牧师

小组是教会的肢体,也是教会的缩影,因为里头有会友、有祷告、敬拜、牧养、团契、服事。

 

小组是一班弟兄姐妹为了活出更丰盛且成长的基督徒生命而定期举办的聚会。透过小组,我们可以彼此关心、代祷、分享,使我们的信仰迈向成熟。

 

我们透过小组服事别人,也使组员各尽其职、建立教会,帮助信徒以恩赐来服事教会。

 

回顾过去,凡有参加小组聚会的会友,委身度比一般不参加小组的来得高,因为小组是一个联系关系、彼此相顾、彼此服事的好地方。

 

教会每年都有举办小组收割日,目的就是要传福音。还有,我们透过小组所进行的社区关怀行动,曾经祝福了许多团体、机构、弱势群体等。一人无法完成的工作,透过一个小群体,却能发挥极大的功能。

 

感谢主,我们有2位区牧,就是我本身及王祖禧传道;有5位区长,就是郑金发、王祖禧传道、王春凤、我本身及林文杰。我们分别牧养5大区域,即马太、马可、路加、约翰及保罗区。本堂目前有超过50位组长及核心领袖。他们每个星期都个别在不同地区带领小组,而小组的平均出席人数大约是180人。我期望会有更多会友参与,一同成长。

 

近3年,我们也开始了‘小组推展之夜’,推动每一个组员参与呈献,推广小组团契、鼓励更多还未参与的弟兄姐妹开始积极参加小组。小组的运作能够在这末后的时代成为非常重要的体系,因为当有一天教会若面对逼迫或者遭遇患难的时候,小组的运作就能够继续把人群召集一起,并且可以分散各处,继续的敬拜神及事奉神。

 

祈盼本教会小组的体系能够不断成长,人数能够不断增多,门徒能够不断扩大,就算再艰难的日子我们也不会害怕!荣耀归给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