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关于我们

我们的历史

芙蓉爱恩社区教会《神召会》(Agape Community Church A/G),前为基督教神召会爱恩堂(Agape Gospel Assembly Seremban;中文名称早期是芙蓉爱恩福音神召会(1999年易名),创始于1981年3月中旬。本教会的创办人是丘卓南牧师夫妇;创立时是以英语为主。

中文堂则创始于1986年6月1日,当时是由陈镇国牧师夫妇负责开拓中文的事工。本堂会是附属马来西亚神召总会(The Assemblies of God of Malaysia),是其中一所五旬宗信仰的教会。

 

我们的异象及标语

《接触人群、改变生命》

接触 -- 联系、连结、团契及建立健全关系的人群。

改变 -- 回转、更新、转化及建造刚强的信徒生命。

我们的使命

基于与神立定的盟约:

我们靠着上帝的慈爱与恩典,动员全体教会建立一个全人健康、刚强活力、爱慕圣经、生命有影响力、以致能带来社区转化的圣灵充满之群体。

我们的信仰

神召会16条基要真理

1. 圣经是神所默示的

我们相信新旧约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

2. 独一真神

我们相信只有一位永活真神,祂以圣父、圣子、圣灵三个不同的位格存在。

3. 主耶稣基督的神性

我们相信主耶稣基督的神性,祂是永生神的儿子。

4. 人类堕落

我们相信是人类的罪性使人陷入罪中,因而带来肉体及灵性的死亡,与神分离。

5. 人类的救恩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可以藉着悔改和上帝的救恩,来修复与神的关系。

6. 教会的圣礼

我们相信以完全浸于水中的方式洗礼和圣餐礼乃是主基督为我们受死的符号。

7. 圣灵浸

我们相信圣灵充满是接受救恩之后的独特经历,使信徒在侍奉及生活上大有能力。

8. 圣灵浸的证据

信徒被圣灵充满的初步凭据乃是圣灵赐给他们口才,说起方言来。

9. 成圣

我们相信成圣乃离开罪恶,委身神的行动,活出圣洁的生活。

10. 教会

我们相信教会背负着一个大使命,就是寻找和拯救失丧的灵魂。

11. 事工

我们相信神的呼召和圣经所任命的事工领导来服事教会。

12. 神医

神迹医病包含在基督的救赎之内,我们相信疾病得医治乃是信徒的权力。

13. 有福的盼望

我们相信当耶稣再临时,信徒将预先被提。

14. 基督统治千年国

我们相信耶稣会与众圣徒一同重临大地,一同执掌王权一千年。

15. 最后大审判

我们相信作恶的人要从死里复活,并按所行的接受审判。

16. 新天新地

我们相信神会为圣徒预备新天新地,一个有形的永恒天家,有义居在其中。

我们的文化

1. 健康的生活(约三书2)

2. 阳光的生命(约三书2)

3. 卓越的服事(弗3:20)

4. 荣耀的教会(弗3:21)

我们的牧者与团队 

1. 杨灯明牧师 - 芙蓉爱恩社区教会主任牧师

2. 王祖祥牧师 - 芙蓉爱恩社区教会(中文部)主理牧师

                          芙蓉新城爱恩社区中心主任牧师

3. 郭美宝牧师 - 芙蓉爱恩社区教会(中文部)助理牧师

4. 王祖禧牧师 - 芙蓉爱恩社区教会(中文部)助理牧师

5. 林文杰牧师 - 芙蓉爱恩社区教会(中文部)助理牧师

6. 冯宴清同工 - 芙蓉爱恩社区教会(中文部)行政同工

7. 王恺琳同工 - 芙蓉爱恩社区教会(中文部)行政同工

​牧者的话:

首先,我要对你们说声“谢谢”,因为你们拨出时间浏览此网页。
 

我们处在科技时代,能够很自由地在网络中互相联系。我深信你们已经觉察到我们是谁以及教会所扮演的角色。
 

我们虽然活在高科技的世界,然而并没有任何事物能够取代人类之间的实体接触。因此,我邀请及欢迎你们在来临的周末,参与我们的主日崇拜

聚会。
 

希腊文中的“Agape”代表“神圣的爱”。在爱恩社区教会中,我们都经历了这神圣的爱,我们用我们的生命去接触生命,努力地在日常生活中把神的爱活出来。的确,我们蒙福是要成为他人的祝福。
 

谢谢你们浏览此网页。我们非常期待你们莅临爱恩社区教会。

 

杨灯明牧师

芙蓉爱恩社区教会主任牧师

       廿一世纪是科技发展最广泛及最迅速的世代。媒体已经成为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自从美国人贝尔于1876年发明电话以来,为人与人的沟通拉近了一大步距离。1973年,美国摩托罗拉工程师马丁库帕发明了世界上第一部移动手机,接续而来,八十年代萍果电脑、九十年代的网络奠定启用;二千年后,平板手机及平板电脑的广用,到今天5G (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技术之应用,可见媒体的影响力真是无远弗届。我深信未来还有许多媒体的新发明等待问世。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与新媒体的传播技术,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便利和效率。在日新月异的变革之下,网际网络已成为社会主流信息传播基础,故也成为了每个人的日常必需。果不其然,我们是活在一个地球村里,因为在家随时都可以与世界各地的人联系,特别在这个疫情中,媒体的运用真是不可或缺的。

       本教会媒体部的目标之一就是设立教会独立网站,目的是藉此提供多元化的通信服务,包括资讯、视讯及视频等等。让大家能在一个网点内除了能搜寻教会各事工或部门的资讯之外,也能在网上彼此互动,参与线上灵修、代祷及关怀的工作。祈盼此网点能成为教会一站式服务平台,也鼓励更多主内肢体能善用媒体的功能去祝福他人,并履行基督所托付的大使命。

     “我们传扬祂,是用诸般的智慧,劝戒各人,教导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我也为此劳苦,照着他在我里面运用的大能,尽心竭力。” (歌罗西书1:28-29)

王祖祥牧师

芙蓉爱恩社区教会中文主理牧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