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文字事工

黄天来弟兄

    目前,教会的主要文字事工,乃是出版教会的年刊:《爱言恩语》。《爱言恩语》始于2009年,至今已迈入第8个年头。这个名称,与教会的名称‘爱恩堂’是息息相关的。草创时,它是一本记载教会一年来所进行过的服事事工刊物,也是属灵生活的写照。它也是一面镜子,让我们可以反思,过去的一年,是否是丰盛的一年。

 

    通过文字的记载,事迹将得以保存下来;最重要的,我们身为神的子民,没有白占土地,乃是为神而做,以文字来宣扬福音的大能,并传递教会的使命和异象。

 

    目前,共有十一位弟兄姐妹参与《爱言恩语》的文字事工,所谓‘百花齐放,百鸟齐鸣’,彼此各有各的恩赐,如善长拍摄的、精于设计的、广结人脉的、语文基础较稳固的,都能在各自的服事岗位上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能’的地步,大伙儿互相配搭,以团队的精神把事工做好。

 

    从2015年开始,我们增添了一分文字事工,即出版《祷告祭坛》季刊。弟兄姐妹都清楚,我们的教会很看重祷告这项属灵事工,所以,我们决意把与祷告有关的信息和事工串连起来,传达下去,成为每四个月出版一次的期刊,让祷告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弟兄姐妹都成为祷告的一份子。截至2016年九月,期刊已出版了五期。

 

    今年,我们第一次出版一本特刊,乃是为了纪念成立了三十周年的中文部(1986-2016)。这本特刊的内容与往年的年刊有显著的不同,主要在于它是以历史背景作为纪念的根基。

 

    我们期望,举凡能荣神益人的事物,都能把它化为文字,记载下来,好叫后人都能把‘真的、善的、美的’传承下去,叫神的心意得以满足。

 

    我感恩,因为编委会都能同心合一、互相眷顾,秉持着勤奋有加、忠心的服事态度来把份内的工作做妥;也不忘感谢顾问王祖祥牧师不时给予的鼓励及挑旺,直叫编委们感同身受:我们都是神家的人。

    祝愿《爱言恩语》,‘永垂不朽’;文字事工,永不止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