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敬拜赞美事工

主任:林艳玲姐妹

     Shalom!我代表芙蓉爱恩社区教会中文部敬拜赞美事工向大家问安。

    感谢神让我有机会参与敬拜赞美事工。这个事工不但能建立个人与神的关系,也能看见弟兄姐妹透过敬拜赞美被服侍而得着满足,更能见证神藉着敬拜赞美事工带来教会的复兴!

在此,兴奋地与大家分享敬拜赞美事工接下来的三大异象及展望:

(一)与教会的异象及方向同步迈进。

(二)提升敬拜赞美的属灵气氛及教会的音乐素质。

(三)透过琴与炉的敬拜,带来个人生命及教会的转化,更新及复兴。

 

    目前我们约有80位同工在週五的半宵祷告会,週六晚上及週日早上的主日崇拜敬拜赞美事奉。敬拜团由敬拜主领、伴唱、乐手(包括键盘、吉他、贝丝和鼓)、音响部,透视还有号角队组成。我们的事工分别有来自母会的60人,新城教会的20人,而母会和新城教会的敬拜赞美事工是分开运作的。此外,敬拜赞美事工也与教会其他的聚会及活动配搭,当中有晨更祷告、祷告山祷告特会、特别聚会和婚礼等等。

 

    敬拜赞美团队的主要事奉,是带领会众进入神的同在,建立属灵气氛,预备会众的心,信息的服事以及建立圣灵工作的环境。很多时候,敬拜赞美的强度、深度,直接影响了信息的传讲与恩膏的运行。

 

    盼望藉此事工,能带领弟兄姐妹进入对独一真神实际的敬拜和赞美。

 

    愿神祝福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