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福音事工

福音事工的动机是基督徒向人传扬基督,把人带到神的面前。如圣经在(罗马书1:16)所说的:『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

 

传福音可以透过许多的方法,其中包括探访,派传单、电话联络、“人盯人”、关怀等。在教会内的福音事工有主日学、团契、收割、健康醒觉运动等。对外的福音事工则有短宣、社区关怀、报佳音、美化校园等。每一个事工的精神背后都是以传福音为推动力。

当然传福音工作少不了耗费金钱。我们需要神的儿女们一起参与,奉献金钱,或付出时间、精神和劳力,以成就各方面的需要。

当主耶稣嘱咐门徒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时,主拣选了门徒,给予教导、训练,且让他们在实际的工场亲身体验传福音的工作。

主耶稣与门徒在一起时,有很多谈论与教导。祂到各城各乡布道传福音,也带着他们,让他们亲身去观察当地的情况,关心百姓的生活与需要。

传福音,是主给教会和每一个信徒的使命。主耶稣在世三年半所做的工作(传道)并非漫无计划、独来独往,而是有计划、有策略的。祂不孤军作战,而是带领许多人一同赴福音战场。

感谢主,本堂有着许多非常爱主委身的弟兄姐妹,尤其是在每次的主日崇拜聚会过后,我看见他们在‘友谊厅’与新人的互动场面,倍加感动。大家各尽其职,出钱出力花时间,目的就是要把失丧的灵魂带回主面前。希望耶稣的爱被传扬到每个角落,更祈盼我们的教会在芙蓉社区继续为主发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