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职场团契

顾问:王祖祥牧师

    职场事工的服事对象是教会内外的工作者或从业员,藉着此事工或团契来连结教会各领域的从业员,促进契友间的情谊,提升灵命与事奉的委身度,灌输圣经里有关职场的价值观,并使用各种管道和领导力去接触人群及改变生命,与基督的肢体同心建立一个健康、阳光、卓越及荣耀的教会。

    坦白说,许多基督徒在职场上都会面对事业、人际、伦理、道德及信仰的困扰,有时他们不知如何应对或反应,是否要随波逐流呢?视情况而妥协呢?还是要坚持某种立场?这是他们非常切身及实际的问题。此外,基督徒又如何能在职场上为主作美好的见证,并找到他们职场的定位呢?这是许多职场人士所关心的,所以教会成立职场事工或团契是确实必须的。

    感谢主,这新开拓的事工只用了约一个月半的时间来筹备,并于今年2月14 日在芙蓉大富豪酒家向大家正式推介。虽然只有短短的八个月,我们却办了不下八场的聚会,例如:异象分享会、基督徒职场课程系列、见证分享会、全球领袖高峰会、职场祝祷会及福音聚餐会等。

    当我们看到基督徒在职场上持续地发挥他们生命的潜能,在工作上有美好的见证,事业上也有进展及成就,那就是我们作牧者的喜乐。自从我们为职场的肢体设立社交网络(WhatsApp群组)后,几乎每天我们都会按时发出职场的经文及祷文,以供他们作灵修、祷告及默想之用。

    我要感恩,因有这职场的团契,教会的从业员就有一个分享、分担、谈心、交流及扶持的平台。从业员之间不但能彼此学习,从业员也能向牧者学习,牧者也能向从业员学习,大家一同在主里学习,一同成长,共同进步,皆大欢喜,真的好得无比。

 

《太5:14-16》“14 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 15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16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 

 

《赛60:1-3》“1兴起发光。因为你的光已经来到,耶和华的荣耀发现照耀你。2 看哪,黑暗遮盖大地,幽暗遮盖万民。耶和华却要显现照耀你,他的荣耀要现在你身上。3 万国要来就你的光,君王要来就你发现的光辉。”

    愿以上述两处的经文与职场上的弟兄姐妹共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