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赞美操事工
主任∶丁莲心姐妹

 

 

 

赞美操是赞美神的健身操,是由台湾资深音乐人吴美云老师于2003年所创办的耶稣操。它已经从台湾传到欧美、纽澳及亚洲各国。它是舞姿、旋律与诗篇经文的结合,是操中有舞,舞中有操的运动。未得之民都被优美的音乐吸引,操练身体也操练灵性。

 

因着上帝所赐给的引导和智慧,我们教会有八位姐妹被圣灵感动,有强烈的意愿要学赞美操。在得到王祖祥牧师的鼓励和支持之下,我们于在2008年5月26至28日,结伴参与马六甲加略山生命堂神召会所主办的赞美操第一集密集培训班,回来后我们安排时间练操。

2008年6月1日,台湾吴美云老师和团队亲自来芙蓉指导和跟进,我们真是受益不浅。过后我们在母会和S2教会主日崇拜聚会赞美操,并接受弟兄姐妹们的报名参加。终于在8月2日(星期六)早上8点到9点,在母会停车场及8月3日(星期日)傍晚6点到7点在S2 City Park开班,参与人数超过一百人。接着在同年家庭日,美化国民华小日,Drop In Centre报佳音日,士毛月喜乐之家孤儿院报佳音日,永达安老院报佳音日及圣诞节晚宴,赞美操团队都有呈献节目,效果极佳。

时间飞逝,赞美操也走进第8个年头了,吴美云老师所创作的赞美操已有七集了。老师们到新山、台湾等地继续接受培训及装备,为的是要履行领导及指导学员作赞美操,藉此事工接触人群,改变生命,建立一个身心灵健康的文化。

 

除了作操,我们也举办早餐会,新春晚会和带队外出游玩;借着这些活动,老师和学员们建立了一份很好的友情。在每一年的双亲节、中秋节、周年纪念庆典及圣诞节,我们都有召集各据点的学员到皇家山公园据点举行联欢交流会。在教会的主要活动中,例如福音晚宴、家庭之夜或家庭日,学员们都会呈献赞美操;在不同的庆典如婚礼、弥月之庆、寿宴、迁居之庆,甚至追悼会都有赞美操师生的足迹。

 

此外,我们老师也要不断地学习和成长,所以要参加和其他教会的赞美操老师同办的联谊会、大汇演和培灵营。

目前我们有四位老师,我们正努力地培育接班人,以更有效地带领赞美操事工,继续开拓有潜能的赞美操据点。

 

非常感恩,透过赞美操事工,我们的种子老师就是社区的撒种者,穿着代表信、望、

爱的制服传递主的爱到社区,不仅是带领他们做操,也常常探访与关爱他们灵命上的需要。

 

感谢主,我们能够参与赞美操的服事。一切都是神的恩典,祈愿这服事更加健康、更阳光、更卓越。荣耀归于神。赞美操,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