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慧泉团契

主任∶郭美美师母

          

慧泉团契的对象,就是单亲妈妈。单亲妈妈的事工是在2015年 2月14日,在牧师王祖祥及众弟兄姐妹的见证下正式成立。

 

说慧泉,因为我们相信,单亲妈妈是一群有恩惠、聪明、通情达理、有才智、心地善良、有道德、有来自上帝的甘泉的妈妈。

我们设立这个事工,乃是有感于主在(希13:5)所说的:“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下你。”当一个女人变成单亲时,她会很无助,极需要别人的关心、陪伴。如果处理得不当,这个妈妈可能会活在咒诅中,一直不能从困境中走出来。

 

这个事工,让我们有了一个平台为这些妈妈做代祷。我们也凭着这个管道,关心她们的心灵健康,协助她们与上帝建立起和好的关系,从而建立起她们的信心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为了达致彼此相爱、扶持,在主里彰显神的爱与关怀,扩大心灵的境界,提升知识,并促进彼此之间的联系,今年我们进行了好一些的活动,即是:

1.新春火锅烧烤会

2.筹募活动基金

3.生命的更新

4.父母如何与孩子沟通

5.探访原族民

6.女性法律权益讲座

 

到了十二月份,我们将举行圣诞颂歌及送礼活动,让参与者共同感受到耶稣的爱,也让姐妹们欢度一个温馨、富有意义的圣诞节。

 

感谢主,我们的妈妈和孩子们在参加了慧泉团契所安排的各种培训和讲座后,都在主的爱中茁壮地成长,生命也取得更多的突破。甚愿我们能够陪伴有需要的单亲妈妈和孩子们,走向更丰盛的人生和充满荣耀的未来。

 

在此,我也要感谢所有参与单亲妈妈事工的姐妹,你们的忠心和付出,神必记念。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