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儿童教会事工​

主任:郭美美师母

 

 

           

圣经在(箴言22:6)记载:“教养孩童,使他走当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离。”。孩子健康的成长是离不开良好的教育的。作为父母的我们,要如何教育我们的下一代呢?就是把孩子们带到耶稣的面前,藉着认识祂的话语,懂得如何祷告,如何敬拜,来塑造他们成为有良好品格的孩子。

 

因为看重儿童的事工,母会(芙蓉爱恩社区教会)除了在每周六晚上7点半的崇拜聚会设有主日学之外,在每周日的早上9点半在芙蓉新城关怀中心也有主日学聚会。

儿童教会的宗旨和目的就是要把孩子们带到上帝的面前,让他们认识上帝的话语,明白上帝话语的重要性,更能活出敬畏耶和华的生命。正如圣经在(箴言9:10)记载说的:“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还有,就是品格的塑造。在孩子自小成长的过程中,就要开始着重人格的培养,教导他们如何活出美好的品格和态度。要让孩子们展现出良好的品格,父母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作为父母的我们,需要时时陪伴他们和鼓励他们。建立家庭祭坛是必须的,在当中我们可以教导他们读圣经,一起分享和一起祷告。这样在他们成长的道路上,无论遇到什么的困难,他们就不会偏离主道。

 

除了每周的儿童聚会,我们教会每年都会举行一日游、儿童推展之夜及家庭日等,让孩子们透过不同的活动认识上帝,打开视野接触大自然,也让孩子们在台上有表演的机会。希望透过这一些的平台,孩子们能活出他们美好的一面,认识自己,也能够更深的认识上帝。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不断的祷告,不断的塑造孩子们的品格,我们的下一代将会成为最棒的孩子、最棒的领袖。

 

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所有参与主日学的老师们,他们付出的时间,关怀和教导,让孩子们受益不浅。谢谢你们,上帝祝福你们。

 

愿我们儿童教会的事工,能培育出一群敬虔爱主的小精兵,愿荣耀归给在天上的阿爸父,阿们。

bottom of page